close
12/30~~
有頭腦的都應該記得起來~~

這天是禮拜天

早上去上國文課
到處亂逛~買了郭庭和小白的禮物

中午回家吃飯~
女哲伃問要不要去看電影~
最後我說算了~
怕趕不及去吃我的生日大餐
胖胖依舊還是跑去支持棒棒堂~居然從早上就去佔位~瘋子

下午我爹帶我去買衣服
好貴喔~!(我覺得!!!)

接著又去社區的自習教室讀書~寫作業

5:30~
我們全家就搭車去吃尚合屋
我第1次去
真不知他們在我考基測時~
背著我做了多少事??

這是1家很酷的高級吃到飽餐廳
天~!不知會肥多少???????

接著就到我舅媽家去見我的外甥啦!!
小小一隻
我只能說我變老了!!!!

討厭~時間一直運轉~~~~~~~~~~~~~~~



我還不想那麼快長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