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昨天用一整個黃金時段~下午~
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飆完

看完...........

很...................

阿~~~~~~要瘋了我!

求婚大作戰和交響情人夢的特別篇~~~終於飆完了!
裡面的男主角~

求婚大作戰特別篇:淘氣~~~山下智久

交響情人夢特別篇:氣質~~~~玉木宏

原本昨天安排早上去某校(忘了哪幾個了)校慶
下午在去永春熱音成發
晚上去SONY CONCERT

結果都沒有~~~

還是電腦和電視最可靠了~~~~(整個人宅在家)

只有晚上去補習數學......







這些都不是重點~~











重點是~

我ㄧ口氣飆完求婚大作戰
我覺得小鶴真的只愛秞里

為了老婆去做那些東西~~

但還是要感謝健三小朋友回到過去~~
不然~~歷史又要重演了!@@


我覺得我是尤里也有可能因為男方婚前神秘兮兮~~而有不信任!


還好小鶴是做有意義的事~~~不然....
我們這些觀眾也會跟著覺得很X吧!都要結婚了還...



高興的是男女主角終於在特別篇有進展~~~~~
去了女方家~



好好的求婚~~~~做了一個跟標題很合的事~

就是.....




靠!






親下去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接著~

交響情人夢

WAT的瑛士很帥

玉木宏倒變的太瘦~~不是很OK

女主角~~~~機耶!!居然也親下去了~~~
而且他可惡的是對千秋洗腦
先在1~10集在日本開始洗腦

洗一洗~~


在特別篇千秋主動親她!!!!!!!!!!!!!!!!!
阿~我都要瘋了~~~~~~~~~~~~~~

雖然他在"現在.只想愛你"
也有親女主角
~~但感覺很對
(那時候很帥!)


交響情人夢裡~~
他跟一個精神怪異的女生~~~KISS~~~
感覺很不對啦!!!!


厚~

討厭!







不過這兩部特別篇都很棒喔!!!!



交響情人夢:有兩集

求婚大作戰:1集















就醬~~~










以上皆為本人感想~~~~~
(小花痴的感想~˙ˇ˙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