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4(二)
今天還是沒啥功課~

我以為今天還是一樣嘻嘻哈哈的和男比女為1:2的1年1班BABY們慢慢度過

而今天卻非比尋常呀!!!這天看到地理老師~
他一進教室我就開始「噗ㄘ!」的小笑了一下~~
從第一堂課開始就非常好笑~~
天ㄚ~~!
果然是名師~~

接著生物課~
生物老師說我們學校是順向坡
聽到這點就突然好希望。。。
學校被沖走~~(我好壞阿~~!哈!)
然後又說我們學校會出現蛇~
還有好多奇怪動物~
有時候會從水管進到教室(!)
而且很多蛇都是保育類的(!)
哇塞!超生態學院阿~~!

其他課先略過~!

中午午休~
我要先抱怨一下~
很討厭耶!!!
萬芳的午休時間太短了啦!!!
搞啥鬼啊!
敦中還比較長~!

就在午休時!
老師說了一個讓我們這些色女們
眼睛為之一亮的事~
就是。。。。

有一個從丹麥來的留學帥哥!!!!要來我們班耶!
整個就是~~~~HIGH呀!

接著下午體育課時~
他就無預警的來了~~
他先上台,做一個小小的自我介紹
他好像還不會說中文~
聽說別班也有留學生~但都沒我們班的帥!!哈哈~~整個就是爽!
他說他是丹麥*哥本哈根來的
有介紹丹麥特色~有名的童話作者~科技~家鄉介紹
今年18歲~大我們2歲!
很可愛的一個人!
來台灣學中文的~!(他們有排書法課喔!)

今天就先這樣~
之後再告訴大家他的其他事情拉~



*9/5(三)
下雨*遲到*保健研習*~很慘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