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8/8 (3) 
父親節這天


姚冠羽同學said他有2張免費的華納電影票~找我去看
結果約在颱風來的這天。。。但天氣卻還不錯!

約好下午1:00集合~結果他把他弟也給帶出來@_@
早知道我ˇ也把我弟(吳柏勳)給抓來˙˙˙˙˙

他弟小4~很可愛!!很有鄰家小弟的感覺(電影看太多。。。)
他和他弟騎腳踏車到捷運站來撘車。。。

到了市政府站~好久沒來信義華納看電影了。。。。
還記得上次是國1的時候和牛媽 + 欣儒來看歌劇魅影a電影接著到101觀景台看夜景~只記得101開放的第2天我們就去了~超新奇!

我和冠羽*弟~3人決定看【料理鼠王】PM2:20~
結果因為只有2張免費票所以姚冠要付他弟的〝$265〞~~還在一旁心痛
(白痴斃了!因為前一天用電話約的時候我就問他會不會把他弟給抓出來?他還說那到時候就要多付一個人的錢耶!?所以不要~~結果還不是把他弟給抓出來?。。。。。。不懂他白癡的點!)

之後,到對面的〝叢林樂園〞代幣遊樂場,說要打籃球機也沒打,晃來晃去
還要我付$20給他打籃球機。。。。。。誰理他啊!!
拜託~~~~~@┴@


之後我看到拍貼機~~說好我們3個人一起拍照~留作紀念~
結果姚冠羽居然說他會怕拍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瘋!!!!
只好說~如果你跟我們拍,我就給你$20玩投籃機
結果他心動了~~~沒想到只剩10分鐘電影就要開始~~只好說看完再來拍。。。 
下文就是~之後他就不想玩投籃機,而拍貼也說下次。。。。。。(氣)

我們去戲院看電影~過去的路上,他們倆兄弟還說早知道就選【連體陰】比較好笑~~啥?比較好笑?

故事描寫一隻名叫小米的小老鼠,雖然受限於”先天的條件”,即使他的家人總是喜歡嘲笑他愛做白日夢,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能成為一位頂尖的廚師。當小米意外來到美食之都巴黎,他發現他居然處於他的偶像-食神創立的美食餐廳的地底下,簡直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。然而,你可以想像當一隻老鼠出現在巴黎頂尖餐廳,會是一件多麼危險的事!!因緣際會之下,小米結識了在廚房打雜的學徒小林,為了追逐共同的夢想,兩個人形成了絕妙的團隊。笨拙的小林加上膽大包天的小米,衍生出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,一人一鼠的組合幾乎把巴黎美食界搞的天翻地覆!在過程中,小米不但體會到親情、友誼的重要性,也發現自己必須面臨人生的抉擇,他是選擇繼續追逐廚師夢,但之後他家人也有跟著支持!

就本來要拍貼結果沒有。。。

看完就直接搭MRT各自回家。。。。。。
這趟下來~還算有趣啦!


最後叮嚀:姚冠羽~~~你還欠我一次拍貼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