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/31
下午 最後一節
社團課

這天這節是社團嘉年華(什麼爛名稱~)
有很多社團上台表演~SHOW出他們的表演

我們學校的3大社團:

萬芳熱音社

萬芳合唱團

萬芳吉他社


我認識的學姊所屬社團:

歐美文化研究社

排球社


兩個學姐都是社副
天呀~!
又是難抉擇的時候拉~~~

怎辦??

我是滿想加入合唱團拉~
因為他們已經5連霸~~~~~
還出國表演~唱的真的很棒!!

但。。。

我有小小的答應
歐美社學姊去她的社團
因為那個社團聽說只要看影片就好了!
而且不用寫心得!

另外又認識排球社學姊
跟他說我滿想去打排球~
因為我想練習不怕球~~~變厲害!

天ㄚ~~~
算了~~以後的事~~之後再說叭!

*********

多的第8堂
幹部訓練

被留到5:05
也還好啦~~
之前敦中還睡不到午覺咧!

超誇張的~~
國中部和高中部一起~
先來個典禮開始~~
校長廢話~
才開始分幹部訓練
很GARBIGE

我是保健股長~~~
幹部訓練後~~
才發現高一的幹部不好當!!
跑腿太多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