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才高一~補習班的老師告訴我們可以去台大看看~
看學系博覽會~了解未來的興趣~來選組
在去之前就有點想去理組~~
但我在萬芳考進語實班~~是文組

在台大裡晃了一陣子~看了不少學系~
我看到農業化學系~~~還滿有興趣的!!很酷!

在裡面拿了很多學系的資料和FILES~~~也給他拿了不少紙袋(都很可愛!很實用!)



現在~
我決定~~
把我的命運交給上帝!!!!!!!因為我們語實班有淘汰制度
如果留下來就繼續是文組~
反之~
轉去理組!

很多人說~到時候別人知道是被淘汰出來很丟臉
但我才不管他那嚜多咧~~~


重點:
哪裡還有大學有學系博覽會阿????



ps:本文拖了一個月多才PO~~~~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