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看完學系博覽會~~~(其實沒看完~先閃)
哲哲和小白~~等胖胖(一個總是爽約後又出現的傢伙) 來
我就一個人搭TAXI去"3德飯店"參加外婆生ㄖ宴 (算是家族聚會吧!)

因為很趕~~所以我一路衝~很熱把外套脫掉~
結果他們還問我會不會很冷.......(眼看大家都穿長袖配外套)

大家都是親友~~所以我就和姐妹們以果汁替酒向各親戚敬酒~~~
那天很多好料~~吃的很開心~

接著又要趕ㄊㄨㄚ~
去北車上數學加課~和哲哲碰面~小白他們跑去市政府
結果誰知我去遲到很久~然後又很早放學~~所以我那趟小黃是白付的了~~靠

下課CALL小白他們~叫他們過來
我們跑去逛一下下地下街~那裡居然有播"交響情人夢SP"
啊~~~~~~
沒錢買!
而且下下禮拜段考~~~作罷


沒逛很久~
一下就回家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