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17-19
段考前3天~考試都不及格~~~靠~~~很氣
而且我都放學就回家~~~回到家就東西整理整理再吃個簡單的晚飯
直奔去~我們社區的自習室讀書
讀到近10點才回家~~~

頓時覺得好像回到拼基測的時候阿~~~~
很苦!都是一個人和書本為伍~
我很受不了!




接著3/20+21

段考時間

第1天排滿考試(5科)~~沒有自習時間

第2天是半天!!!!我覺得可能是因為322總統大選~~~我們學校是投票所
所以才別於以往~~這次一口氣考完~
考完試很開心啦~但成績就不令人愉快了~~~!@_@
PS:歷史不及格阿!!!!!
第2天放學我直接回家大睡一覺~~大家都說我浪費時間
起床才急急忙忙練吉他~晚上要上課阿!



3/22
總統大選
好刺激阿~~
我覺得這次的雙方都感覺差不多
看外貌~~馬英九算斯文~~但~~~謝長廷感覺很奸詐(純粹一個高中生看法~~不要攻擊我)

我這天陪我媽去敦中(其實只有跟我媽到捷運南京東路站)~~好久沒回來了!!!
我沒進敦中~~但感覺一下子湧上心頭
我轉去環亞~~~玩具反斗城~~買UNO牌~~~DISNEY特別版~~哈~~很開心
順便了哲哲的禮物~~~2枝可愛的花

開票出爐~~馬英九當選!!!



3/23

考完試~~
免不了有一堆莫名奇妙作業出現~~
好像我們時間太多~~怕我們沒事做似的

唉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